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60级剧情怪,全真北斗七星阵和郝大通

发表时间:2012-10-17 作者:浮生闲月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第三关:全真北斗七星阵(7个怪,4老头,3年轻小伙)

  中间个每回合开场就加状态(外功100%)

  其他怪就是秒和普通攻击,这里很吓人,普通攻击打人,1下1个- - 我真不觉得我们队不够抗凑啊。奶妈都掉1半血,汗啊

  无限混 除了中间怪外面其他怪最好是混乱,当然,他们也有用技能的,全真固定伤害秒3或普通攻击,我是宁愿抗技能也不想他们平砍了。

  技巧就是3丐帮无限混。怪打怪的血比你打怪的血还多,这是事实。

  第四关:郝大通

  主怪前几回合掉血后会用单加技能给自己加血 1次1W+ 他血没掉啥会用技能秒3还是秒4,1个人能掉1000+(这是我们队的,其他人装备好的话可能会掉的少点) 然后就是小怪,5只。和第3关的怪差不多,普通攻击能打人1600+(因为这场没怪给他们加BUFF,所以少1半,但是别小看,真心有点狠。) 还会技能狮吼功,1下5个人和5个BB掉200+血 就怕普通攻击。

  总结。最丐帮混的话优势很大。70技能混5回合。无限混,等怪自己打也是很快的。看帖子的人提醒下队里。大家要注意蓝。缺蓝是很危险的事。

  技巧:无限混,无限封。

  粗略写下,给大家点参考的空间,和首内测完全不一是一个档次的剧情,怪够狠,奖励够爽。4场下来200W经验60W绑银,BB经验每场15-20/W

  跑腿对话还有经验的。希望大家能过

上一篇:卡缪出品:变态60主线最全最详细完全攻略 下一篇:【千年雪参】25级铁眼都督隐藏任务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