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任务副本>

解读公测版"夜袭敌营"副本修改内容,附新版攻略

发表时间:2012-09-21 作者:永远的冷冽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叶子猪神雕侠侣

  夜袭敌营副本能得到什么?

  夜袭敌营副本是40级玩家可以进入的一个副本.配合默契一般耗时30-40分钟。

  可以获得20W左右的经验和宝箱(宝箱可以开出兰草【蜕变任务】、还童丹、羊皮纸等)。

  与内测版"夜袭敌营"的区别:

  1.副本进入时间:由"每天随时可进入"改为限定"每周二、四的15:00-17:00 21:00-23:00"

  2.接取任务的NPC由丐帮“黄蓉”改为襄阳的“吕德文”

  3. 副本第一部分的答题数目由原来的20道改为40道。

  4.以前是三人副本,现在要五人组队。

  5.副本时间到了任务还没有完成会被强行踢出副本,在战斗中也会!(会根据当前积分给经验)

  夜袭敌营副本流程:

  找襄阳的“吕德文”进入副本。

  领取成功后进入副本地图,副本分为三个阶段。

  1、需要经过武力考验和智力考验,这两个所谓的考验是必做的,做完了以后才能开始下面的。智力考验需要玩家答对40道题,答对一道加分,答错不扣分。武力考验需要战斗20次,胜利加分,失败不扣分;通过此阶段有几率获得白色锦囊、绿色锦囊、紫色锦囊。锦囊在下一流程中使用,使用后会召唤NPC战斗。(白色锦囊一般是治疗、绿色的辅助、紫色就是杨过这种放黯然销魂掌的输出帮助)

  2、打败或收买两个帐前侍卫(烹饪酒,队长使用,队长拿经验)。

  3、战胜3个BOSS中的统帅或(参谋官+前锋)即可完成任务,注:统帅的那个怪物会复活(死亡到底后5个回合复活),带上有【高级识破】的宠物来打有奇效,当然,你也可以速推。

高级识破.jpg

  4、完了就可以去开宝箱了,在地图的几个固定的位置。好像一共是6个宝箱。

  积分规则

  考验阶段,每人。武力考验,胜利积2分,失败不扣分。收买或打败帐前侍卫,每个积50分。战胜BOSS,战胜刘整积300分,参谋官200分,前锋100分,战斗失败按正常死亡处理

上一篇:神雕侠侣隐藏任务大收集 一个都不能错过 下一篇:60后快速升级之路---珍兽.建设.神雕.天尊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