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坐享骑乘 今日欢乐公测

  相关资讯:

  《神雕侠侣》PK跨服战决赛 赢取天下第一

  《神雕侠侣》惊喜!暑假活动送极品奖励

  坐享36D新回合,《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今日欢乐公测。三大核心内容,六大畅爽福利,《神雕侠侣》带给广大雕丝极致畅爽新乐趣。《神雕侠侣》首届跨服PK赛全线开战,三千英雄同台竞技引爆火热八月。四大组别玩家角逐冠军头衔,最终代表各自服务器剑指华山,赢取天下第一。

  下载坐享骑乘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点击查看PK赛及暑期狂欢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306/sdxlshuqi/index.htm 

 

 

跨服PK赛引爆火热八月

  【资格赛进入尾声 华山论剑一触即发】

  《神雕侠侣》首届跨服PK赛资格赛已经进入四进二阶段,8月4日即将迎来决赛。超过三千人的参赛队伍经过20天的较量,将分四大组别决出各服务器冠军,并在8月8日华山论剑一较高下。

  【全新跨服机制坐享畅爽PK体验】

  本次《神雕侠侣》跨服决战华山之巅PK盛典,采用全新跨服对战机制。率先采用专属服务器,为跨服PK赛提供稳定的比赛环境——所有参赛队伍在正式比赛时都将进入这一专属服务器,一同在巍峨宏伟的华山山顶争夺天下第一的无上荣耀。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