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全新跨服机制 坐享畅爽PK体验

  坐享36D新回合,《神雕侠侣》首部资料片“坐享骑乘”今日欢乐公测。三大核心内容,六大畅爽福利,《神雕侠侣》带给广大雕丝极致畅爽新乐趣。今日《神雕侠侣》正式对外公布将于8月开启跨服决战华山之巅PK盛典,数万PK达人按照等级划分,以战队的形式同台竞技剑指华山,争夺天下第一的无上荣耀。

  下载坐享骑乘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点击查看跨服决战细则:

  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306/sdxlshuqi/index.htm

  【四大组别剑指华山】

  《神雕侠侣》自7月11日起全面开启华山论剑题名赛,比赛以服务器为单位采取战队PK赛的形式,共分为50~69级、70~89级、 90~109级和110~129级共4种组别,各组别冠军将获得跨服华山论剑参赛资格,在8月代表所属服务器与其他玩家战队决战华山之巅。

决战华山之巅
决战华山之巅

  报名及比赛时间

  报名阶段:7月11日(周四)12:00至7月17日(周三)23:50

  题名赛:7月18日(周四)0:00至7月27日(周六)23:50

  八进四:7月30日(周二)20:00-23:50

  四进二:8月1日(周四)20:00-23:50

  决赛:8月4日(周二)20:00-23:50

  【全新跨服机制坐享畅爽PK体验】

  本次《神雕侠侣》跨服决战华山之巅PK盛典,采用全新跨服对战机制。率先采用专属服务器,为跨服PK赛提供稳定的比赛环境——所有参赛队伍在正式比赛时都将进入这一专属服务器,一共在巍峨宏伟的华山山顶争夺天下第一的无上荣耀。

争夺天下第一
争夺天下第一

  除了专属服务器外,玩家还能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本服务器的参赛选手提供属性加成。在《神雕侠侣》暑期活动期间,玩家完成各种任务、挑战等玩法后都有机会获得残章秘籍,上这些秘籍给临安华山论剑接引人,按照上交数量为本服华山论剑参赛选手提供潜能点,让他们在决赛中更具优势。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