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新年首次维护预览【2013年1月10日】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新年好!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2013年1月10日的维护预览,还希望大家多发表意见,我们期待大家的反馈~

【维护内容详述】

1.  帮派界面增加清除拖欠帮费次数功能。帮主可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免除帮众的拖欠帮费次数。   
  
2.  帮主可以授予副帮主“职位任命”、“开启帮派Boss”、“帮战竞标”权限。方便大家更好的管理帮派。

3.  摊位招牌优化。出现摊位招牌遮挡现象时,先摆的摊位招牌显示在最上层;招财进宝摊位招牌显示在最上层。另外,我们对摆摊功能进行了限制,大幅减少了摊位遮挡的发生可能。

4.  商会操作安全优化。上架、取出宠物和道具时需要进行解锁操作或处于解锁状态。

5.  自创轻功。大家可以通过主界面“技能”按钮中打开自创轻功界面,体验自创轻功和改变轻功动作的功能。我们将在智闯绝情谷副本中投放2本1级轻功动作书、2本2级轻功动作书。

6.  生日礼物功能。玩家可以设置自己的生日,到生日那天可以领取生日礼物。

7.  新增商店二级分类功能。商店店主可以选择更改自己商店的二级类别(例如物品店下的二级类别包括环装店、精装店、药品店、烹饪店、百-货店,宠 物店下的二级类别包括环宠店、宝宝店等),玩家在浏览商会时亦能够选择二级类别进行商店筛选。希望能够改善大家的购买体验。

8.  优化师徒奖励。徒弟每升1级评价时,师父可额外获得功德值奖励。

9.  活跃度提示。活跃度达到30、50时主界面会闪烁提示大家领取活跃礼包。

10.  我们将会优化不死兵魂的造型。在初阶和终阶之间加入其他造型的变化,包括配件和颜色上的变化等。

11.  增加获得结拜奖励加成时的提示信息。

12.  智闯绝情谷副本晚间时段修改。周一、周五的晚间副本时间由原来的18:00-21:00修改到21:30-23:50,下午13:00-16:00时间保持不变。

13.  解除结拜关系后友好度不再降低为500,修改为不降低相互之间的友好度。需要增加或减少结拜兄弟姐妹时,可以解除结拜关系重新结拜。

14.  结拜和结婚关系能够共存了。

15.  杂货店小学徒开始出售新的表情:小幺鸡表情。希望大家喜欢。

16.  洗 髓 经 和 福 寿 糕 出 售 一 周 。

17.  90、100级珍珠预计开始售卖。为满足现有90、100级装备修理需求,1月10日维护后,乡村货郎和杂货店小学徒预计会出售90、100级珍珠。同时我们即将推出的五兽王任务也会投放部分高等级珍珠。

  18.  80级图纸和玄铁预计开始售卖。1月10日维护后,乡村货郎预计出售80级图纸和玄铁。

19.  装备灵魂套装界面增加指引信息,方便大家更好的了解这个玩法。

20.  绝情谷观心眼状态调整。己方单位对观心眼状态下的角色使用增加怒气、真气和生命的道具时,会同时清除绝情谷的观心眼状态,由技能引起的上述变化不会清除。

还有一些内容我们在抓紧测试中,更多内容,届时请大家多关注维护公告。

上一篇:熊猫武圣霸气十足 新宠物全资料详解 下一篇:《神雕侠侣》独创漫画攻略第三季发布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