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颜色分级体型成长 特色宠物系统介绍

  凭借五大独创玩法以及五大革新系统,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的2D回合制网游——《神雕侠侣》公测异常火爆,海量玩家涌入游戏体验不一样的回合游戏乐趣。《神雕侠侣》颠覆性的宠物系统最具特色,尤其是通过名字颜色就能认出潜力宠物,以及有趣又惊喜的进化系统,让所有玩家都体验到了不同于传统回合制的游戏乐趣。本次就为带来《神雕侠侣》特色宠物系统的详尽介绍,千万不要错过。

  【6种颜色等级区分宠物潜力】

  《神雕侠侣》在回合游戏中首次采用了类似“暗黑”装备分级的宠物分级规则,由低到高宠物被分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金色6个等级,通过名字的颜色玩家一眼就能认出哪个宝宝最有培养潜力,让你第一时间捕获极品宠,不走“冤枉路”,彻底避免将时间、经历浪费在错误的宠物身上,这在传统回合游戏制游戏中从未被实现过。

 

轻松分辨最有培养力的宝宝
轻松分辨最有培养力的宝宝

  【进化改变外形影响成长率】

  与传统回合制游戏单调的育成“数值”不同,在《神雕侠侣》中玩家不仅能通过自己的精心培育令爱宠从等级增长、属性提升、技能学习等方面明显变化,更能够像不少养成类单机游戏那样,通过进化直接改变宠物外形。宠物进化不只是让你的宝宝拥有拉风帅气的新造型,宠物的每一次进化都会额外提升成长率,这对于培育极品宠物来说“进化”更是至关重要。

 

《神雕侠侣》独创宠物进化玩法
《神雕侠侣》独创宠物进化玩法

  【血脉星级额外强化宠物资质】

  在神雕侠侣中,垃圾宝宝都是有价值的,因为在放生宠物宝宝时,会获得“血脉能量”。血脉能量可以在临安的宠物小学徒处兑换到道具血脉精华,用血脉精华就可以提升宠物的血脉等级,完全不用额外花一分钱。宠物的血脉等级上限与宠物颜色有关,颜色等级越高血脉等级上限越高,而每提升1级血脉等级,宠物就会获得10个未分配的潜能点,同时资质也有一定提升,因此宠物颜色越高,成长空间和潜力越大。

 

放生宠物就能免费获得血脉值,用来强化主力宠物
放生宠物就能免费获得血脉值,用来强化主力宠物

上一篇:神雕侠侣10月4日部分服务器例行维护 下一篇:雪女铠甲新娘妆 神雕侠侣时装系统介绍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