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明日开启双线新服剑舞江南

  凭借五大独创玩法以及五大革新系统,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的2D回合制网游——《神雕侠侣》公测异常火爆,海量玩家涌入游戏体验不一样的回合游戏乐趣。《神雕侠侣》公测开放以来持续火爆,服务器全线飙红,部分服务器持续出现排队状况。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能够顺利进入游戏体验不一样的回合制,《神雕侠侣》将9月27日星期四12:00新开放1组双线服务器“剑舞江南”,让我们在同一起跑线一起闯荡江湖,成就一番侠之大业。

  点击领取新手礼包:http://event21.wanmei.com/sdxl/201209/sdxldrawcard/index.html

  点击赢取百万豪礼:http://event51.wanmei.com/sdxl/201209/jihe/index.htm

 

《神雕侠侣》公测火热进行中
《神雕侠侣》公测火热进行中
开启双线新服确保更多玩家体验不一样的回合游戏乐趣
开启双线新服确保更多玩家体验不一样的回合游戏乐趣

 

  双线服务器“剑舞江南”开放的同时,所有服务器更将于9月27日19:00-20:30再次为广大玩家送上三倍经验。三倍经验期间,若玩家使用三倍修为丹或领取三倍时间,则可以获得五倍角色经验,宠物经验和金钱更达到平时的三倍,让你“烧山”烧到hight,冲级冲到爽。

上一篇:《神雕侠侣》翻唱大赛5部歌曲整合试听 下一篇:《神雕侠侣》公测评测 游戏最新改动
分享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