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头条资讯>

神雕侠侣门派招式详解 无微不至的奶妈

  历史上的大理王朝在唐宋时期,于今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一带建立,相继统治了317年。大理段氏门派中的人们心地十分善良,后“南帝“段智兴出家为僧,成为一灯大师,门下徒弟仍以救死扶伤为己任,修身养性,极具奉献精神。

  神雕侠侣招式介绍:

  逍遥游——施展上乘功法,可以快速回到自身的门派,只能在战斗外使用。

  一元复始——以自身真气为引,恢复单个友方单位的生命值。

  引气归元——引天地灵气汇入精元,恢复单个友方单位的生命值和生命上限。

  万象更新——万物荣荣,推陈出新,用这生命之力恢复多个友方单位的生命值。

  丹凤朝阳——释放自身的真气,恢复多个友方单位的生命值和生命上限。

  纯阳剑气——以剑为媒,将阳刚真气灌于其中,在战斗中以内力提升自身或队友的外功伤害,熟练掌握后便可作用于多人。

  六脉神剑——段氏绝顶神功,蕴真气于指力,伤敌于无形,熟练掌握后便可攻击多人,伤害效果受内功伤害加成。

  纯阳护体——纯阳真气,温暖坚毅,在战斗中以内力提升自身或队友的外功防御,熟练掌握后便可作用于多人。

  一阳指——通过一阳指力将真气输入重伤的队友体内,可以救活单个队友。

  踏风行——顺风而来,踏风而去,在战斗中以内力提升自身或队友的敏捷属性,熟练掌握后便可作用于多人。

  解毒——熟读医学典籍,轻施药剂,便可缓解单个友方目标所中之毒。

 

大理段氏的招牌招式一阳指
大理段氏的招牌招式一阳指

  大理段氏的武功讲究修炼自身内力,“六脉神剑”为段氏不外传的绝顶神功,可通过指力伤敌于无形。作为一个奶妈,大理段氏门派为玩家提供了“一元复始”、“丹凤朝阳”、“万象更新”等多种不同方式的治疗技能,大理段氏的门徒不但可以单加血、群加血、持续加血,还可以施展“引气归元”、“纯阳护体”、“纯阳剑气”、“踏风行”这样的BUFF技能,为队友增加防御力、攻击力、敏捷力,还可以施展“一阳指”复活队友,堪称妙手回春!

 

大理段氏六脉神剑
大理段氏六脉神剑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