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资深玩家带你玩转野外刷怪!

  相关新闻:

  《神雕侠侣》生财有道 教你如何在神雕赚钱

  神雕侠侣新区赚钱攻略 教你绝不赔本的返回

   首先说一下本队内的待遇是极其不公平的,密宗是一等公民,大理是二等公民,其他的连公民都不算。(公民才有点修和上宝石的权利)

  这种队伍配置下,珍兽很蛋疼,一小时顶天也就20个,而且好累的说。

  在寻找新出路的思路下,我只能去烧野(3古墓就是天生烧野的队),至少轻松嘛,然后发现烧野也是一门技术活。

  1。一回合结束战斗要休息15秒,调整好自己队伍的输出,控制好2轮结束。

  2。华山1的地图开始,鞋子不上速度宝石的古墓,已经没有野怪快了,所以开八门阵,是最佳选择

  3。修为丹的暴率要远高于系统送的3倍。

  4。一地图内就你一队的话,暴率高很多,N队都卡一个屏幕的话,暴率明显下降。

  5。每张野外地图,都有黄金点,而且不止一个,暴率起码是一般地方的2倍,目前发现百花2 百3 华山1都有,华山2因为烧野的队伍不少,至今未确定最佳黄金点。

  6。卡位卡成队长原地转圈抽筋状,暴率高点(这个就当是我的小迷信吧~)

  最后提醒一下,卡69级的朋友没必要烧野了,掉的60-70的环,不值钱的说, 能挂华山的1,就开始幸福了,我们区贩子收暗器5万 60环4万,70环7万,80环15万。

[编辑:玉仔]

相关阅读

上一篇:《神雕侠侣》生财有道 教你如何在神雕赚钱 下一篇:《神雕侠侣》宝莲灯怎么使用 老玩家教你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