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无封不打家族战 新手玩家如何选择封系

  在公测的前一天,我华丽的出现了,无聊的观看了一下论坛,发现很多新手玩家都在为选择什么职业而纠结。

  还有很多玩家都在对封系吐糟。说这样不行那样不行。我就很郁闷了,请大家打开内侧也好封测也好的视频,哪个队伍没有封?

  现在我来小小的说一下封系,不过封系适合RMB玩家,至少得是小R吧。非RMB的玩封系永远都是陪衬,其他的也是。只能说玩封系

  非RMB会无限的把你的劣势放大。封系可以说单P的王者,不需要考虑,单挑绝情称王。群挑没有百花的队伍是不成熟的队伍。

  解封药,确实能解封,30品以上确实80%的几率能解封,前提是你知道我封谁。玩封的人可以说现实都很希望赌博。至少小赌吧。因为喜欢

  那种在自己控制内和不在自己控制内那种一刹那的惊喜。命中了,封住了,人家解封没解掉,

  就好像大热天喝了一瓶加多宝一样爽(我不是广告党)

  下次说说封的职业对比(神雕侠侣职业):

  桃花这个职业暂时没有研究,可能因为内侧开的等级太低的缘故,这个是大后期就好像全真(神雕侠侣全真加点)一样,

  据说大后期很牛逼。可是因为测试等级没开到那么高,所以这2个职业基本酱油党,没有实践过本人不发表意见。

  绝情,天生的一速。因为主技能是加速度的,同样70级比人家多120以上速度。120的速度什么概念。就好比是多了150点属性(神雕侠侣加点)点,好像多了30级

  一样,牛就一个字。

  绝情,但是我发现其实绝情的路线错了。

上一篇:为爱痴狂出现有历以来最大打架杀人事件 下一篇:关于神雕侠侣新佩饰 有点想为完美申冤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