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玩家心情:一个89级蛤蟆的辛酸笔记

  喜欢聊天的我,还成立的一个有爱的家族,快乐的时光也许会让时间变快 于是我很快到了89级(爱因斯坦相对论)

  我升到89的第一天,家族里面的卡69的,还有在努力冲刺89的人无一不对我表示庆贺。但庆贺的同时也是辛酸的开始

  因为在各种活动副本珍兽 古墓一个巴掌直接自动各种ALT+1的时候,我们白驼要选择高血的结脉,又因为伤害递减,我们

  必须要手动选择一个主目标,以防止 第一个目标的伤害打到类似巡查见风使舵的怪身上。(所以我们不能ALT+1)

  你知道吗?其他职业都羡慕不已的结脉毒掌这一百分比伤害技能 是不享受 修炼和内功加成的 也就是说 你不带武器也能

  结脉出高血目标5000+的血量出来(当然结脉暴击也很爽)。这就造就了 当你装备和修炼都弄起来的时候,不如用蛤 蟆神功,因为蛤 蟆神功 暴击也有快5000的伤害 还能打3个(虽然第三个的伤害不堪入目 )。于是杀神雕门下的时候,队友会跟你说“兄弟 你还是用蛤 蟆神功吧”

  于是白驼结脉这一珍兽神技 退出了我的历史舞台。

  再说说白驼的其他技能吧

  灵蛇吐信 因为我没有加敏,而不加敏的丐帮密宗总比我快(不知道为什么,BB打不会反伤也不知道为什么)所以他打完你 你再用这个

  技能等于白用 我拿小号丐帮测试了一下 反的伤害跟蛤 蟆 神功第三个伤害一样不堪入目。完全不如直接上去就蛤 蟆神功。

  不过这个技能打5个低级物理职业 还是挺有乐趣的 每个人来打你都能100%反伤一下(但是也要你能扛的住对面5个人轮你而屹立不倒)

  逆转经脉 可以加好几百的内功!也许这个技能在很久很久以后会有用的,但是就目前来说活动 副本 PK 剧情 完全米有用武之地,完全不如直 -------接上去就蛤 蟆神功

  九蛇化魄 听起来很霸气 伤害会比**第一个目标的伤害还高,但是同内功 同修没有 古墓的单秒高。也许玩古墓的都很少用自己的单秒,但是 古墓拥有 目前为止 最高的单体内功爆发技能! 九蛇有3回合毒效果,不过那个毒效果是 情花毒 释毒 各种毒里面最菜的毒了。 对于单体内功独步天下 善于用毒的白驼山 真心给这个技能设定给跪了……目前能想到的作用也就是对方不停吃药 上个毒,药效会降低,也是不如直接上去就蛤 蟆神功。

  还有个天山传音,是我用的最多的,回老家用的

上一篇:神雕侠侣在201314那天见证的婚礼-生死相许 下一篇:神雕侠侣深情玩家愤怒告别神雕:我的神雕日记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