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有关战队pk69削减和高级别现在的奖励

  有关神雕,那白首不相弃的故事,是心中所爱。所以,一路钟情。

  或者,有太多资深且看透炎凉的玩家说,何必,本是一堆数据堆砌的虚幻。诚然,游戏本是休闲,但谁否认在一路装备卓越,八星八件全宝石,宝宝进阶终极进化的数字背后没有一份心里的钟情呢?

  也因为这样的钟情,游戏里频繁遇到的bug、工作室的打击或是放纵、门派设定的缺憾或是调整、任务活动的密度或是分配等等问题都可以当做一个尚待羽翼丰满的神雕成熟路上的小障碍,只要我们携手,技术总会克服。但态度,官方对游戏走向的态度是否是比技术更为重要呢?

  这次,在看到新的战队pk奖励后,衷心想了解现在的设定究竟为何,也衷心想知道游戏中的我们该何去何从?

  希望官方研发人员可以对以下内容做出解答:

  1--削减69的奖励内容,如何平衡高端战队的前期投入。高端战队除了被迫升级卡级的乐趣和持续的游戏动力在哪里?

  2--被迫升级的69战队如何信任游戏不会再度缩减80战队的pk奖励?

  3--目前等级最高的90战队,在辛苦投入后所得奖励中最重要的装备部分得到的确实80这样的低级别奖励。如此,90战队何来pk动力?

  4--战队pk 除了给高端玩家提供竞技获得成就感之外,游戏中相对稀缺的奖励也是大家前期投入的动力,综上,当奖励失衡后,何来前期投入。而已经投入的玩家,是否会因此流失 ?

  感情来自实实在在的生活,点滴中的细节都可倾情托付,无怨无悔,可若这生活的构架已经偏离,又怎么同船共渡呢?

[编辑:干蒸哥哥]
上一篇:神雕侠侣神兽麒麟符被炒到了3500W一个 下一篇:神雕侠侣神兽虎符遭炒卖?看到这瞬间逆袭有木有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