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拒绝外挂 教你亲力亲为赚钱练级两不误

发表时间:2012-09-30 作者:酷暖暖 编辑:干蒸哥哥 来源:神雕侠侣官方论坛

  如果你把这游戏当梦幻西游,不用点卡,还能开N个小号,赚钱,那么你就错了。

  游戏比例:5RMB=500元宝,大多玩家还是能接受的,相比其他游戏已经很便宜了。

  这游戏(神雕侠侣游戏)把工作室赚钱途径基本都封了的,最近也在封简单游,内测不送元宝。

  代表喜欢这游戏的玩家对完美说声封的好!

  赚钱篇

  师门(神雕侠侣任务)任务

  1个号可以跑20次,能拿14万左右的钱,但遇到买烹饪的买装备,基本也就拿4万多钱。

  做烹饪也要元宝的哟,这点做的很好,封工作室无限开小号,想刷先充钱。

  跑运送物资/家族特产

  要用元宝也可以,游戏币买令,要花9元宝(50级)。

  跑完一次也就9000银子和6300绑银,出本阵前期还能卖个15万左右。

  家族特产花10元宝跑完一次,平均得15200银子(50级)等级越高,收益越高。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肺腑之言:老玩家为你介绍游戏首测内容 下一篇:神雕侠侣首测报告 让你更快了解游戏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