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雕侠侣>综合经验>

神雕侠侣家族特产任务注意事项

发表时间:2012-07-06 作者:暗月 编辑:暗月 来源:未知
一个箱子
神雕侠侣游戏截图

当你购买物资后会出现三种情况,暂时来说我只遇到三种,如上图(其中一种情况,注意头顶的箱子)
人物头顶小箱子代表物资的重要性,分三一个箱子,两个箱子,和三个箱子!箱子颜色为重要性的标志,一个的为铁色,两个为铜色,三个为紫色(如下图)
神雕侠侣游戏截图
三个箱子,紫色表示贵重及得到的奖励丰富
 
神雕侠侣游戏截图
在运送特产的时候会遇到劫货的怪,这些怪一般都很容易对付的,可以忽略
然后把货运到目的地即可获得奖励~同时时提醒一下,这个任务不可能使用传送的,只能11路车去送货!而且任务是随机给的,本人没试过接到垃圾任务取消再接,还要求大神们确认!嘿嘿
叶子猪欢迎大家写攻略(神雕侠侣职业)~神雕侠侣论坛:http://bbs.yzz.cn/forum-1845-1.html
 

 

爆料热线:
●专区投稿或者神雕侠侣重要资讯爆料,请联系:叶子猪编辑(QQ:668544)!
●加入特派记者团队,爆料梦幻资讯可获得丰厚奖励,详情请看:我要报名神雕侠侣记者撰稿人以及物价收集员!
●对游戏存在疑问,需要帮助,可以进入这儿:我要进入>>>,会有专业的团队对你的问题进行及时、详尽的回复

上一篇:神雕侠侣师门答题问题答案(持续更新中) 下一篇:神雕侠侣宠物迷城体验券怎么获得攻略介绍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