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你 最美错遇

发表时间:2013-09-04 作者:佚名 编辑:玉仔 来源:网络

  燕帝邪总是会安慰我,已经决定了,那么那两个号再与我们无关。

  想想也是,他就是这么一个男人。决定了就不会再受任何干扰。

  燕帝邪准备建帮,我也在忙着准备。这也就注定不能和子陵组固定队,虽然心里不舒服,但是子陵和寻觅总是会安慰我。

  没想到意外还是发生了,新服开区当然我们建了一号帮,燕帝邪却人间蒸发。

  没有他的联络方式,我像个傻子。帮派子陵代管,而我一天自会消沉。

  偶尔冒出一条帮派收人的喇叭,却无辜遭人唾弃。

  从老区来新区刷喇叭骂人也不是第一次,可是这一次却落到我头上。

  我不懂为什么说我是狐狸精,我不懂为什么说我勾引别的男人抛弃燕帝邪。

  明明是他人间蒸发,怎么会是我抛弃他?

  通过老区朋友我才知道,原来是用我号那个女人勾搭别的男人抛弃了鞭子,鞭子朋友来新区看到我名字替鞭子出气而已。

  可是我和燕帝邪的号明明刷过喇叭卖掉才给鞭子的,怎么会找到我?

  心里无数个疑团,可是和谁说、

  寻觅子陵每天总是会花时间陪我,知道我不开心。

  如果不是那次老区的朋友来歪歪,可能我以为寻觅是个大大咧咧的妹子不会生气。

相关视频